乐无言

Cuncta stricte discussurus

想吸性转后的爵士和丹尼的骨科……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这一系列的图【没授权侵删】:


就丹尼这个细腰和胸……我……我可以吃一年……





【性转后对话改动与原文有很大出入,还很ooc,慎点。】

想象一下……性转前的爵士是个弟控……

那性转后的爵士……弟弟变妹妹……超级妹控orz

性转前的丹尼本来就已经很好看了……性转后……靠……我死亡……




然后第一集的时候那个辩护丹尼不是幽灵的对话就会变成这样:




“爸,妈!你们吓坏她了!哦,看看这只可怜的小猫咪,我的妹妹这么可爱怎么可能会是幽灵呢!”




再想象下后来杜什邀请爵士去自己的派对的时候那个护弟场景就会变成这样:




“去你的派对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你得给我的妹妹一张票”




然后如果丹尼还在犹豫自己要不要去的时候,爵士估计会鼓励她:




“乖猫咪,我的妹妹这么漂亮怎么可能被人讨厌,你穿上礼服的样子可真的是美呆了!”




啊………………




再聊聊后面,丹尼的身份曝光然后跟爵士坦白一切并问爵士是什么时候发现的话……估计爵士会这么回答他:




“哦好吧,收起你的爪子,小猫咪,我早就知道了我的妹妹是半人半幽灵,但那又能怎样呢?你始终是我的妹妹,而我是你的哥哥,我会保护你一辈子”




靠……






还有那个时候丹尼想要作弊不是吗?估计爵士劝他会变成这样:




“丹尼!你聪明的小脑瓜里最好不要想着干一些坏事,这很可能会毁了你的!我是你哥哥,所以我必须对你的未来负责!”




………………………………………………………………兄妹……




聊完了爵士,我们再来聊聊丹尼。




如果性转的话,女体的丹尼,你知道,女孩子在高中的时候……就,总有一点迷茫的那种感觉。




然后每次在抓幽灵的时候看见爵士就变成了这种反应:




“爵士?”




“哦!天啊!我哥哥为什么在这里??”【手忙脚乱】




“天啊被我哥哥发现的话我就惨了!他一定会从我的人身安全开始给我讲个一大堆我听不懂的道理!!这还不是最糟的,如果是他的话一定会给我系上幽灵腰带然后把我禁足在家!!”




然后从未来回来的时候,爵士他们被抓,他过去安慰他们的时候估计会变成这样:




“放心吧哥哥,我是不会成为像她那样的人的。我会做个像你口中说的那样,一个乖女孩,或许在未来还会谈个恋爱什么的,不过那些也比不上有你们的未来重要。”


……………………………………………………………………


兄妹,兄妹。

评论(12)

热度(35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