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无言

Cuncta stricte discussurus

【也青】也青 (情人节限定论坛体)

为什么在工作日的情人节我还能吃到这该死的狗粮!!!

1L楼主
楼主我的心情,如,标,题!!
我敲雷mua!!!敲雷mua!!!!

2L
看着被楼主抢占的一楼……这个时候我是不是该用“心疼”来代替“hhh”才会显得妥当……

3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但是我更加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4L
莫不是对面刑事科那两个……

5L
楼上知情人士???!!

6L
来来来,给知情人士递话筒为知情人士打光!

7L
其实也不算知情……只是我们办公室的大多数人不都是单身狗吗……然后这两人的身上就闪着格外耀眼的光辉……

8L
难道你不是看错了那是他们身边的人闪着电灯泡的光芒??

9L
对的热恋中的人在我们眼里只会散发着新鲜狗粮的热气【冷漠】

10L
等下你们先别刷了,楼主呢?楼主去哪了???

11L楼主
我在这,你们先等等让我缓缓喝口水。

12L
您慢慢来,但是注意时间,争取在boss们会议结束前删楼!

13L楼主
好了我冷静了一下回来了。

14L楼主
先说说我自己,本人女,应急医疗科的,单身贵族,平常是那种真的很不屑那种谈个恋爱甜甜蜜蜜叽叽歪歪的小鸳鸯的那种人。

15L楼主
然后!楼主在今天早上我是早班,当我到办公室坐下还没有过多久,打算磨一杯咖啡好好地放松一下顺便看个晨间日报啥的,毕竟早上我们部一般来说都不是那种会忙东忙西的,然后空暇较多,偶尔也会去隔壁的尸检组帮帮忙

16L
看楼主打了这么多的字我的重点竟然在你们应急医疗部有咖啡机上面!!!!!这真的是太过分了!!!!

17L
强烈顶楼上,你们怕是不知道科学组办公室咖啡机煮出来的咖啡是有多么的难喝!!

18L八卦
楼上怕是没见过我们刑事科的速溶咖啡……而且我已经不止一次很想吐槽我们的上司和他家宠物可不可以不要每天早上就开始各种拉仇恨!!!!!

19L
你们刑事科又做了什么妖,快点说出来让大家开心开心!

20L
快快快!!说说你们又遭了什么罪!每次看你们科的人遭罪我的坏心情总能被一扫而空呢!

21L
哇!楼上过分了【好吧其实我也……

22L八卦
好好好我就说出来让你们开心一下。

23L八卦
W和Q知道的吧?W我们上司,刑事科的传奇,他被誉为传奇的就是因为他在上任后抓到了我所说的Q。

24L八卦
好了再来说说Q,性别男,长相8,9分的样子,性格的话……我只能说如果法国人在有意大利人的场合内只能靠边,那么他就是那种意大利人在有他的场合内只能靠边的人……真的是……太几把能撩了……【捂脸

25L
楼上你的桃色小气泡冒出来了……

26L
八卦君喝口水……别慌……国文老师的棺材板我给您按住了,朱自清先生的棺材板我也压着了,您继续……

27L八卦
……楼上我谢谢你哦!

好了继续说,Q的话他干了什么丰功伟绩我就不一一介绍了,我相信你们刚刚进来的新人里面大学课本教材里一定有他活跃的身影,并且在考卷上面还挥霍下过辛劳的汗水:)要知道我那一届的考题有一半的内容都在讲他!!!!

28L八卦
然后他现在不是被W抓了吗?W在他被送去监狱的时候一力保他出狱让他留在自己身边做犯罪顾问的事情你们知道的吧。

29L
这个必须知道啊……我当时考到这里来然后听说Q就在刑事科的时候……简直想把我的大学教材书拍在他的脸上问他考卷上的那些关于他的考题……我哪里知道他在第一次犯罪的时候脑子里面到底想了什么鬼啊??!!!我又不是他的蛔虫???

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三秒钟,还好我毕业的早【不是

31L
楼上的那位你别讲……我跟W是同届生……W他别的科也没啥,也就全A吧,但是在和Q有关的试题里这货几乎一次都没出过错……

32L
我靠这么神仙???

33L
天啊你们W是神吧……那种线索都没有的近乎完美犯罪的现场他到底是怎么做的题……

34L
别提了……W就是……莫名对Q了如指掌。

35L考据
哎……然后现在,他们两个还住在一起……

36L
???????

37L
啥????楼上你说啥????

38L八卦
我靠吓得我速溶咖啡撒了一桌子!

39L
真的假的啊这不可能吧?Q应该是有分配公寓的啊?

40L考据
真的,因为他来过我们财政部问我们说能不能不住在我们分配给他的公寓里……
我:可以啊不过我们在监狱给你一个月的开销是3000元,所以在监狱外也只能一个月这么多。
本来我是想看他吃瘪的……结果这个时候跟他一起来的W发话了……
W:哦那他跟我住吧,每个月1000当住宿费给我,剩下2000你们给他当伙食费就好了。

我本来只是想耍耍Q,结果最后tm的却吃到了W和Q的一口狗粮……

42L
好吧现在我终于能理解为什么W和Q总是同时出现同时下班的了……当我还单纯地以为这两货只是比较gay的时候结果他们都已经住在一起了???!!

43L八卦
所以这也能解释为什么早上这两货会捧着两街区外的那家超棒的现磨咖啡店的蓝山走进办公室????我就说按照我们W那种佛系态度根本就不会品咖啡啊!!

44L考据
其实……你们是不是都不知道在Q来之前W是从来不会喝咖啡的……

45L八卦
我靠照楼上这么一说……好像是?

46L考据
毕竟你W是出了名的佛系啊……怎么可能喝咖啡,就连他的柜子里打开来也全是大麦茶之类的。

47L
……我是不是在不知不觉中又没秀了一脸狗粮……

48L
今天可是情人节诶……说好了说点刑事科吃瘪的事让我们开心下的呢?骗子呜呜呜。

49L八卦
我说了啊……就是咖啡这事……我哪里知道W以前从来不喝咖啡啊?我也才知道他是不想坏了Q的好意才接的啊??毕竟在旁人眼里,两个拿着现磨蓝山走进全是廉价速溶香味的办公室的时候别人心情是有多日狗你们能理解吗??

50L
不能【冷眼

51L八卦2
我靠你们怎么还在聊天??出大事了你们知不知道???

52L
???啥??出啥大事了

53L八卦2
昨天诸葛青那家伙自己跑到萨马尔那个变态那里去然后被王也一窝窝端了啊??你们居然不知道??

54L
我靠那场面岂不是捉奸现场?王也的面部表情如何?需不需要打一支松弛剂?

55L
楼上要不是我不知道你是谁,有时候我真的想抡起锤子锤爆你秀丽的脑壳。

56L
秀丽hhhhhh

57L
Woc这么刺激的吗?求后续求后续!!

58L八卦2
我是昨天出警的人……据他们医疗结果说的好像是诸葛青差点被迷奸……王也当时脸都快被气绿了,全程气氛紧张。【我都怕他气压一飙之下重昏头就要进去捉奸】

59L
哈哈哈哈捉奸这个词是真的没毛病

60L
先姨母笑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1L
现在呢?青仔子现在怎么样了?

62L
等一下,你们说的那个Q,就是诸葛青??

63L
后知后觉???他和王也道长这么gay的吗???

64L
难道现在不该先关心青仔怎么样了吗???

65L
青仔没事,喜欢他的小女孩心快碎了:)

67L
楼上的:)非常发人深思,我怕你下一秒就要提着菜刀去砍王也道长了。

68L八卦2
你们诸葛青除了被下了剂量蛮大的迷药之外也没啥,甚至比平时乖很多,我到希望他就这样算了别醒过来

69L
呔!人心歹毒!

70L
?????楼上你别突然发病

71L
你们道长提早离开送诸葛青去军医院了,应该没什么大碍【我猜

72L考据
顺便一提,上车的时候是公主抱,姿势很标准(王也公主抱.JPG)

73L
???!!!!!!

74L
我靠???!!!这么过分的吗???今天可是情人节??你杀我!!

75L
what the fuck 要死一起死吧【自杀

76L
【瓜吓掉了.JPG】

77L
单身限制了我的想象,我想问一下是什么样恶毒的人才会选择在情人节这天给我们发狗粮?

78L
情人节存在的意义不就是为了给我们这些单身狗发狗粮吗?【死目

79L
等下,楼主呢?是不是只有我注意到楼主在喝了口水打算开口讲话后就不见了????

80L
难道不是因为作者一时飘就忘记写她了??

81L楼主
楼主我没死,只是刚刚真的太忙了根本没空继续回复!!

82L
心疼楼主三秒钟,你再不来这楼真的要被我们占了

83L
不过好歹楼没歪……

84L
靠……你这么一提好像,我真的在全程吃狗粮??

85L
其实吧我觉得单身挺好,好就好在好他妈了个逼

86L
楼上坏掉了……

87L楼主
好了我终于把那个臭小鬼送走了,现在让我看看我说到哪了

88L
说到小姐姐你会去隔壁帮忙?

89L楼主
对的就是那里。好了我继续,我刚刚在办公室坐下来打开我的报纸开始喝咖啡,玻璃门突然被一个西装革履然而头发乱糟糟的人直接拍开!对的,拍开!然后他还背着一个在不断唱歌就像喝醉酒一样的一个人走进来,衣衫不整,搞得我以为这两个人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90L
哇!这个场面,贼刺激了。

91L楼主
那个头发乱糟糟的人直接把另一个人往我病床上面一丢然后回头问我有没有什么办法把他搞回正常……我TM哪里知道????你怎么不先问问被咖啡淋了一脸的我感觉如何?

92L
啧啧啧,不但不心疼楼主还想说这两个家伙干得漂亮

93L
楼上典型嫉妒型人员发言,像我就不一样了,爱谴责人士表示强烈咖啡!!

94L楼主
过分了哦!过分了!!

95L楼主
我继续。因为我们部的地方比较小,仪器也不怎么全,最后只能向隔壁的尸检组借了仪器验血,然后……我跟那个正常的人解释说他血里有还没消退的迷药成分,还有不少的吐真剂和兴奋剂,我估计是为了让这孩子在醒来后不记得发生了什么,因为兴奋剂可以让他提前醒过来而且保证他被吐真剂支配的时间够长……

96L楼主
好了,重点来了,那个一脸仙气的人一开始还兴致缺缺满脸担忧,结果听完我的话后一拍大腿问我说药效还有多久……
我:????
我靠我都不知道他想干嘛??怕是有毒吧这两个人??

你们是绝对不会猜到当我看见这两个家伙在我的小诊所里玩起问答游戏时的绝望心理的。【死目

97L
天啊是不是只有我在好奇他们都说了些什么???!!

98L
我靠楼上你别提了我也是!!

99L
楼主?楼主呢?!!

100L楼主
我跟你们说我甚至都不用特意去记!这两货的对话的画风就像互相暗恋的傻瓜高中生一样歪腻???
A:你有没有对我撒过谎?
B:对天发誓,我从来没有骗过你,或许我会误导你,但是我绝不会对你说谎。

101L
我靠……我竟然感觉好甜??????我的萌点是不是坏掉了???

102L
这是另一种境界上的秀恩爱了

103L楼主
别提了,还有别的,变相告白你们要不要听?
【语音内容】
A:你知道你做错事了对吧
B:知道,因为我做错事了你才会把我拴在你身边的……
A:这不叫栓,青,这从来都不是栓着你的,只是因为我太怕一个转身你又从我的视线里消失了……
B:看着我【伸出一根手指在他眼前晃】一,二……三!好了,我就在你身边,你我都知道有你在我是逃不掉的
A:【笑】你为什么这么说?
B:因为你是那个,在我生命中唯一一个,
A:唯一一个什么?
B:唯一一个我留在这里的理由……不管我去了哪里,你都能找到我……所以说我根本就逃不掉啊!


妈的,我在一边全程吃瓜观众,连句话都不敢说,我生怕我要是一说话打断某个人无意识卖萌,另外那个在全程录视频偷笑的人就会抬手给我 一个暴栗!

104L
等等……青……这个称呼……

105L
WOC等等,迷药……吐真剂和兴奋剂……

106L
你们别说……我才发现王也道长还没到办公室……

107L
我现在其实很期待诸葛青清醒的时候被王也拿视频威胁时候的表情……这也太耻了吧!!??

108L
不但耻,还非常的狗粮【汪呜一口

109L
露出了老母般欣慰的微笑

110L
楼主你说的是不是这两个人?【王也和诸葛青抓拍.JPG】

111L
靠??!就是这两个人!!现在那个长得漂亮的估计是药效过了睡在我病床上,另外一个坐了一会然后趴在他身上也睡着了【王也和诸葛青睡着偷拍.JPG】
估计是太累了吧?看那个一脸仙气的人脸上还有黑眼圈……

112L
追踪项圈……不见了……

113L
也总是不是从早上送青仔去医院后就没有睡过觉……现在难得能休息啊……

114L
这帖子看完了,我感觉我要死了,我为什么要在情人节这天看到这么意义明显的标题却还要进来找虐呜呜呜呜

115L八卦2
Woc我刚刚到医院他们两个人呢???诸葛青和王也这两个人从医院私奔了吗为什么连个人影都看不到了啊啊啊啊?
【空床,追踪项圈丢在床上.JPG】

116L
楼上求不要提了,这个情人节凉了:)

评论(39)

热度(9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