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无言

Cuncta stricte discussurus

遇到了一件非常可爱的事,于是打算说出来。





刚刚在下雨,雨很大,从补习班的地方跑到了对面的火锅店,因为补了一天的课+最近忙成狗+还没人接还要被雨淋的我,心情超级不美丽。


火锅店外有一个小哥哥,穿着古代士兵的戏服

他看见我走上前去,对我说了句欢迎光临

我看了看他:我来躲雨的

他:哦



然后过了一会儿

他:没有人来接你吗?

我:家人在乡下,不方便上来

他:哦

我:你为什么要穿成这样?

他:发工资的人要求的

我:可以说是很惨了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拉拉衣摆问我:难看吗

我:没啊蛮好看的

他:对吧!好看就好了。





然后又过了一会儿

他:嘿,那里有空车

然后我一看是的我就跑过去了,结果被人抢先坐了,然后我只好原路返回

我:运气真差

他:是啊

我低声:发财「fuck」




然后又过了一小会儿,来了一家四口,他们没打伞走过来,路过他的时候他说了声欢迎光临

我:你为什么不上去接他们

他:他们有四个人我接谁啊

我:也对哦,那可以说是非常尴尬了

他:对啊,很尴尬

我:你这衣服是不是缺了个头饰?

他:本来有的,但是撑伞会卡我就没戴了

我:那你的头饰是不是个盔甲,还有两个长须的那种

他:那是吕布吧!太夸张了。




又过了一会儿有个人从他后面拍了拍他的背

那人:嗨

他:你来干嘛

那人:来看看你

然后就走了

我:那是不是就是传说中那个发工资的

他:那是主管「因为那人还没走远」

我:那不就是发工资的吗?

他:「看那人走远后回头来跟我说」对的就是发工资的






然后又过了一会儿

他:现在雨小点了诶

我:对啊刚刚好大的

我:啊我被接单了!「我用的滴滴」

他:哇,恭喜了


然后我的车到了我跑过去,他看我上了车后我跟他挥挥手,然后他也探出身来挥挥手







这个小哥哥可以说是很可爱了,而且长得也很可爱,戴着眼镜声音也软软糯糯的,这整一件事情都太可爱了吧。



心情顿时不差啦,也祝看到这里的你们一天好心情啊❤❤❤❤

评论(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