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无言

Cuncta stricte discussurus

【也青】也青(情人节限定论坛体)

情人节限定警匪论坛体

ooc不喜勿看

没屁放了

前年情人节走这→【点这】

————————

今年的情人节竟该死的甜美!


1L

同志们!没错又是我,又是一年一度的中国情人节了!没有了王道长与诸葛狐狸的骚扰,请问大家新的一年有什么新的想法吗!


2L

什么新想法?今年情人节主科署放假吗?不放!那你说个鸡脖


3L

而且我就一根正苗红好青年,工作辛苦情人节没假期也就算了,我来上个班还要吃狗粮??我#¥%我TM%%……&???


4L

啊,好的楼上我知道你哪个部的了,一看就是苦逼的刑事科【冷漠】


5L

等下这楼有种莫名的既视感……去年情人节是不是也是你们几个??


6L

额……我觉得单身挺好?(试探)


7L

好就好在了他妈勒个逼!(同志!)


8L

靠??真是你们几个啊???把工号报给我我要去上诉!!上诉!!!


9L

楼上典型法律组爱嫉妒人士发言,闭嘴吧你妈了个巴子(摁下去)


10L

话说回来那两位算算也有一年了啊?


11L

楼上你指谁???我们主科署除了几位已婚老人外还有不是单生狗的??


12L

刑事科的啊刑事科的!就那两个!


13L

额……这里是新调来的财政部小职员,悄咪咪地想问下那两人是指?


14L

(扶额)妈诶,就是诸葛狐狸和王道长啊??


15L

王道长我还是知道的……所以说诸葛狐狸是谁?


16L

诸葛青……好吧,武侯你总知道了吧!武侯!


17L

靠???武侯原来在我们主科署吗我都不知道??


18L

你不知道正常,王道长大前年年末和上司申请对外封锁武侯在我们这里的消息来着……


19L

毕竟你才刚刚调过来,而我们又已经习惯了诸葛青这货在办公室游荡,所以没记起来提醒你蛮正常的……


20L

……所以武侯在主科署干嘛,难不成我大天朝警署高层通敌了???


21L

屁!你大天朝警署未来的希望和人家谈恋爱呢!道长要是通敌,一个武侯一个他我们还玩球?


22L

武侯现在在条约上算是我们主科署这里的刑事科精英组下面的职员……说白了算个特别编外顾问,全权由王也监管


23L

其实就是等于我们主科署上层大佬用公费在办公室包了个小白脸,懂?


24L

哦,懂了


25L

???现在的财政部新人接受能力都这么强大的吗


26L

新人,你知不知道你们的徐会长上诉了这个方案的驳回报告已经连续上诉一年了还没结果……


27L

不是,不就多了每个月要多算一条开给诸葛青的工资吗?这有什么难的吗?


28L

……好吧,说白了原来是你没见到过他的可怕之处,你调来多久了?


29L

呃……大概两个月?就是上次主科署大幅度调动新人力量的时候我就投了简历,然后就中了。


30L

啊,原来是上次大幅调动时候来的吗?(捂脸)


31L

话说上次大幅调动我有点看不懂???为什么不是提拔有经验的老人而是大幅把新人调到主科署来??


32L

楼上是柠檬酸精本质发动了……好吧我也!我当初在北环署苦了五年才申请到的调来主科的资格???


33L

但这是次行动是……道长的提议


34L

话说,武侯和道长真的有在谈恋爱吗??我完全没感觉?


35L

你别说,这两几月他们关系好像确实挺冷淡的,诸葛青早上来办公室的时间也总是和道长错开,而且赖在道长办公室的情况也没有了,上次和他一起去交文件的时候总感觉他是扔下文件就走,恨不得不进道长的办公室……


36L

所以说他们终于分手了吗!喜大普奔!!!


37L

(无视楼上)我是刑事组的,这两个月诸葛青确实安分了好多……安分地我们都有点不自在了。


38L

比如说工作的时候不会突然冲出去擅自行动了,小组活动更加积极了,要知道他原来恨不得24小时都跟在王也的后面???


39L

虽然他的转变确实帮了和他一小组的人大忙啦……但是总感觉诸葛青还是和王道长在一起更加正常一点??


40L

你的正常是指:手坑财政部,脚踹法律组,回首炸刑科,横扫主科署吗?


41L

我们来算算他这两年都干了些什么好事吧:定点爆破了三栋居民住宅,骗走了当年功绩不错的小火神,直接抓了我们的监视对象到主署监狱喝茶,故意放走了碧游村那一伙人,还给川城署的不要碧莲送我们辛辛苦苦搞到的情报……


42L

楼上你真记仇……


43L

不记仇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也不可能的,你是不知道他给我们法律组惹了多少麻烦,明明该司法转押的犯人被人在拘留所打了一顿我们还要应付他的律师告我们虐待……


44L

财政部也一样,你以为炮弹和民用建筑修缮费不要钱的吗?


45L

刑科也是OK?刑科能出警的一共六个小组,四个小组抓犯人,两个小组是用来看住诸葛青让他不要乱跑的。


46L

偏偏你道长护着他,靠,我酸了


47L

所以你们不是说他们这几个月关系冷淡吗?到底分了没啊?


38L

鬼知道分没分,你有本事你直接问道长去


49L

喂?王道长吗?请问您还要您家狐狸吗?歪?歪?歪?王道长在吗王道长?能不能让他用脸去赚个富婆包养来弥补财政部的经济空缺呀?歪?


50L

财政部算个鬼!快让他去把小火神换回来!铁马骝都比他稳妥啊靠!


51L

???楼上你说说小火神和铁马骝哪里比他稳妥了?长得很安全??


52L

诸葛青来主科署后断案率是飞一样的涨的OK?说实话除了每天吃狗粮和心脏对小意外承受能力不够之外,工作上还真的轻松了不少

而且诸葛青刚来主科署的时候办公室女性眼睛都快直了,我当场就暗道不妙,暗自以为除了王道长以外我们广大男性同胞又多了一个障碍……

直到他们在一起了。

所以王道长和狐狸请99,谢谢


53L

楼上你说得好像办公室除了道长和诸葛青之外就没有男性了一样……


54L

所以说52L脱单了吗?没有!那你说个鸡脖(冷漠)


55L

所以还是没有人回答我他们到底分没分……

话说你们都不工作的吗?今天情人节你们居然这么空?楼上几个刑事科的你们道长不管你们吗??


56L

今天道长去不要碧莲那里串门了,诸葛狐狸也不在办公室,我们无聊啊


57L

话说最近案子这么多你们都不管了吗……之前那个杀人越货的盗贼组你们有没有什么进展啊?


58L

有个鬼,每次我们捉到一点蛛丝马迹说他们的窝点在哪儿,然后我们过去总扑空,气死了orz


59L

妈的别提了,刑事科因为这个混蛋组织现在忙得焦头烂额,烦躁.jpg


60L

看到你们烦躁为什么我的心里就这么暗爽呢(靠)


61L

楼上+1,虽然情人节不能过让人很操蛋,但是看到刑事科吃瘪总能让人心情大好(茶)


62L

话说我们第一次去有他们消息的时候居然刚刚好被他们绕路跑掉了……那次的计划本来超级周全,道长都被气得说脏话了来着……


63L

对啊,就两个月前,你道长还和诸葛青吵起来了……据说是诸葛青的那组没有按时就位所以才被对面先手躲了起来


64L

然后你也和你青就冷战了,一冷就是两个月


65L

主要是中途变数也超多,你道长试了好多次都没把对面一网打尽,估计是真的火了……


66L

讲真我是真的很好奇,我们的部署确实应该是万无一失的,而且反复推演了很多遍了照理来讲不该出现漏洞啊???


67L

靠,我不想加班了,我才三岁我好累……今天是情人节啊啊啊啊!!!


68L

楼上别想了,你道长现在都不信你青,两个人见面都没话说,青还找了我们要给王道长的月结算费来着,估计现在是一个人在外面住酒店……


69L

讲真,你青我记得也是黑吃黑的来着,他应该很熟这种套路,如果他参加调查的话不可能是什么进展也没有啊?


70L

别提了,道长前个月还和狐狸吵架了(捂脸)


71L

????吵架是什么鬼


72L

就,办公室会议的时候吵架,然后还当众骂诸葛青说他是对面派过来的间谍什么的……


73L

WHT??????


74L

嘛……虽然我是不信的啦,但这个盗贼组他们不是和碧游村有点交道吗……然后之前诸葛青又故意放走了碧游村的人


75L

所以王道长就怀疑青仔了?原来爱情这么脆弱的吗????兄弟们我现在去乘虚而入能抢到诸葛青的几率有多大???


76L

楼上你省省吧,去想gay诸葛青的队伍末尾拿个号,乖


77L

?????等等我们办公室gay这么多的吗?


78L

不是gay多,是单身狗多而已。


79L

我靠刑事科的大伙准备出警!!道长发消息了!


80L

???什么叫一二队留下来,难得不用管诸葛青了还阻止我们参加出警的吗??


81L

我靠你们刑事科又作什么妖??


82L

歪,司法部理个监狱出来是什么意思啊???你们把刑事部新人关我们这干嘛???


83L

鬼晓得,道长让做的


84L

麻蛋,情人节出警海星??宇宙不爆炸盗贼不休息??

还有,什么叫【玫瑰金的手铐铐谁你们心里清楚】……我不清楚OK???


85L

靠,玫瑰金的手铐是你家道长要求订制的别磕了谢谢!!

还有,警车车灯很贵,别和某狐狸一样当手雷扔


86L

主科署第一财政部门提醒您:抓贼千万法,预算第一法,入若不敷出,徐某两行泪


87L

会长别担心,起码这次出警没有诸葛青!


88L

……没有个鸡脖,谁能给我解释一下现在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诸葛青和盗贼团伙在一起???


89L

麻蛋他还和我打招呼??哥哥你被抓了??你手上那个玫瑰金的不是手环是手铐???你这是通敌被抓了啊你清醒点???


90L

???所以你们现在是什么情况?盗贼团伙抓到了??


91L

抓到了,不但抓到了还空手套了狐狸(烟)

所以说狐狸真的通敌了???万能的道长呢?给我解释下这次莫名其妙的行动???


92L玻璃杯泡枸杞

呦,出警刷贴挺能耐啊?


————此楼已被封锁——)


1L

妈蛋,开了三小时后续流程会议我终于听明白了


2L

你们敢信你道长之所以两个月前大肆放新人进署是因为直到新人里有盗贼团的间谍??


3L

而且因为有间谍在署里所以故意放了几次水,而且和诸葛青吵架也是装的(脏话)就是为了不打草惊蛇让盗贼团以为他和诸葛青真的闹掰了……

然后今天把署里间谍先抓起来后就放诸葛青去钓对面的鱼,对面果然回应了……


4L

???但起码犯人是抓到了拿你们刑事科生什么气?这几天可以放假了啊?


5L

楼上你懂个屁!

想想看被这两混蛋蒙了两个多月是什么意思?

意思是你道长只相信诸葛青不会背叛他不会通敌是他的小亲亲而我们都是路边捡来的电灯泡!


6L

一开始谁说他们吵架的?滚出来挨打!

他们吵个鸡儿的架??不以分手为最终目的的吵架都他妈是秀恩爱!


7L

妈蛋楼上你们说的这都还不是最可恨的


8L

换了玫瑰金手铐去抓人我也能理解,


9L

给我们放了三天假期休息我也很感谢,


10L

但你们不要在会议中途谈到一半突然旁若无人地亲起来啊????老子狗眼要瞎了OK????


11L 不摇碧莲

啧,我以为他今天是来商讨事情的,结果他坐我这儿和我炫耀了一整天的小情人???

我杀王也,我杀情人节:)

评论(6)

热度(3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